人民网
人民网

广西南宁一中学发生校园欺凌事件 警方已介入调查

2024-04-30 07:40:14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成品网源码78w78女生发烧考618分挨个房间报喜

第2 一只香蕉辽宁高考分数线

第3 大香蕉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李雪琴是艺名

第4 大香蕉科技这个人力公司怎么样「鼠头鸭脖」事件异物是鼠头

第5 大香蕉游戏解说 模拟游戏有什么值得信赖的婴儿看护用品,能够帮助父母守护孩子的居家安全?

第6 大香蕉怎么画观察|有了俄罗斯“堡垒”,越南为何又购印度“布拉莫斯”?

  日前,网上有视频显示,广西南宁发生一起疑似校园欺凌事件。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并证实,该视频内容为4月18日南宁三中初中部五象校区学生在校外遭遇的一起欺凌事件。

  据了解,4月18日下午放学后,南宁三中初中部五象校区的两名学生以归还手机为由,带另一名学生至附近一公园,协同多名外校学生对该学生进行欺凌,并录制手机视频。

  目前,当地警方和学校已介入调查。(总台记者 李健飞 傅琦恩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比尔·盖茨抵达北京| 谁 问 你 了 ?| 成都上空现 UFO?| 狗仔将曝蔡徐坤另一位秘密情人
返回顶部